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姜家雄同志当选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3作者:[党代会宣传组]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中午,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校党委委员姜家雄、段红云、杨光、张亚辉、李长虹、章新、李明、李涛、马恒奕、贾正林、沙蓉出席。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集中换届第二督导组副组长谢昌浩到会指导。姜家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姜家雄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段红云、杨光、张亚辉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姜家雄主持会议并代表新一届班子,对与会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代表第三届党委对在任职期间忠诚履职、勤奋工作、为玉溪师范学院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姜家雄表示,将同各位委员一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定位,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和作风,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干到底”,以新作为、新担当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姜家雄围绕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强化初心意识,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四是要强化学习引领,五是要强化廉政意识。

姜家雄号召大家,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李长虹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淑庆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党代会宣传组)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五期)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四期)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