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2-11-27 21:00作者:[党代会秘书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2022年11月26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第五代表团在13教学楼411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第五代表团团长胡飞同志主持,23名正式代表和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讨论校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代表们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党委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既全面详实地回顾了学校过去六年的发展成效,又路径清晰地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既总结了过去办学中凝练出的深刻体会,又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是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定标导向的报告,奏响了加快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强音;纪委工作报告聚焦主责主业,回顾了过去六年学校纪委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李长虹、杨伟、杨丽珍、叶宏、孟端星等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教学科研管理、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落实。

代表团还审议了校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酝酿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上一条:直击现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掠影(二)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姜家雄同志当选党委书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