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11-27 10:37作者:[党代会秘书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11月26日下午,第四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团长罗辉主持会议,24名正式代表、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认真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两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党委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客观求实、内涵深刻,在全面回顾学校六年来各项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未来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总体部署,令人备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纪委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六年学校纪委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陈龙、葛平、张亚辉、苏涛、李崇科等同志从校园文化建设、党的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服务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代表团还审议了校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酝酿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姜家雄同志当选党委书记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三期)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