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11-27 20:49作者:[党代会秘书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22年11月27日上午在第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李长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第三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李长虹同志当选纪委书记,杨淑庆同志当选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李长虹同志讲话。他对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二要练就过硬的业务素养;三要打造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四要建设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他强调,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中不断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五期)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三期)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