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2-11-27 21:13作者:[党代会秘书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11月27日中午,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校党委委员姜家雄、段红云、杨光、张亚辉、李长虹、章新、李明、李涛、马恒奕、贾正林、沙蓉出席。

姜家雄同志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集中换届第二督导组副组长谢昌浩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姜家雄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段红云、杨光、张亚辉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结果。李长虹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淑庆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当选校党委书记后,姜家雄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定位,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和作风,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干到底”,以新作为、新担当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姜家雄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调五个方面。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要强化初心意识。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强化团结协作。始终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学校大局为重,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强化学习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五是要强化廉政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维护学校党委班子的良好形象,为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四期)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