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11-27 20:45作者:[党代会秘书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集中换届督导工作第二督导组副组长、云南财经大学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谢昌浩,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第二督导组成员,大会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姜家雄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20名,实到正式代表112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与监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宣读了总计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与会代表带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深切厚望和热切期盼,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暂时休会,计票人清点选票,统计选举结果。

大会复会后,总监票人李福国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姜家雄同志宣布了当选的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选举马恒奕(女,回族)、李明(彝族)、李涛、李长虹、杨光(女)、沙蓉(女)、张亚辉(拉祜族)、段红云、姜家雄、贾正林、章新为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选举马瑜、叶宏(女,人事处)、苏蜀娟(女)、李长虹、和虹(女)、杨淑庆(女)、彭松为第三届纪委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姜家雄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高标准、高质量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工作的思路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两委”委员,为学校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学校加快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必将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姜家雄指出,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过程公开公正,与会党员代表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姜家雄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对大会的召开给予亲切关怀与指导的省委教育工委和玉溪市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大会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开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格局。

历时两天的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四期) 下一条:直击现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掠影(二)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