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7作者:[董正福]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玉溪师范学院召开11月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传达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严肃换届纪律相关党内法规、制度规范,安排部署党代会有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同志主持。

姜家雄指出,开好第三次党代会,对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团结和引领全校上下,为加快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不懈奋斗。

姜家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提升二级党组织工作质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高质量开好党代会,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张亚辉,各二级党委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党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党员风采】优秀共产党员系列报道(八) 下一条:山水玉师喜迎党代会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