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11-26 20:54作者:[党代会秘书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为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体现集体的智慧和意愿,11月26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成员在13教208室对党委报告和纪委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深入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报告畅谈体会,联系实际建言献策。出席第二代表团有正式代表23人,列席人员2人,共计25人参会,校长段红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莫晓辉同志作为第二代表团团长主持了讨论会。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报告中的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党委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既全面详实地回顾了学校过去六年的发展成效,又目标清晰地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既总结了过去办学中凝练出的深刻体会,又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是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定标导向的报告,奏响了加快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旋律;纪委工作报告聚焦主责主业,对过去五年学校纪委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大家表示肯定、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更加实在、更加完善,对未来五年提出工作总体要求、工作重点目标清晰,为下一步建设清廉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快学校高质量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章新、马恒奕、马瑜、万永坤、徐印芳、王跃、丁丽萍、李昌粼、苏蜀娟等同志从校园文化建设、党的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师教育、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为引领,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忠诚和担当,以优异的业绩落实好报告的部署要求。

校长段红云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和今后五年如何引领学校师生攻坚克难,高质量规划引领学校发展新格局,真正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代表团还审议了校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酝酿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三期)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快报(第一期)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