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19:10作者:[党代会宣传组]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人文讲堂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出席大会预备会议的正式代表应到120人,实到112人。预备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由姜家雄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亚辉同志代表资格审查组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各选举单位严格按党章、党内有关规定及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开展代表选举工作。经审查,全校15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120名代表,符合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强调,要自觉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规范遵守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及其他纪律,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树立和展示党代表的良好形象,以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通过了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会上,姜家雄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正确履行职责,全面完成选举任务;三是要严格程序要求,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姜家雄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关系着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代会,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开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格局。

随后,主席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秘书长张亚辉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名单。通过了《中共玉溪师范学院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大会日程。

大会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事项。

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前,先后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第二次会议。

(党代会宣传组)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 做好核酸检测,迎接党代会召开!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