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11-26 16:26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胜利召开

11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姜家雄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120名,实到112名,符合有关规定。

预备会召开前,各代表团按照程序推选团长、副团长,并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大会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为:姜家雄、段红云、杨光(女)、张亚辉(拉祜族)、李长虹、章新、李明(彝族)、李涛、马恒奕(女,回族)、贾正林、沙蓉(女)、田志忠(壮族)、安镇宙、徐印芳(女)、杨淑庆(女)、莫晓辉、王寅、刘飞、罗辉、胡飞。张亚辉担任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姜家雄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正确履行职责,全面完成选举任务;三是严格程序要求,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党代会秘书组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二期) 下一条:直击现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掠影(一)
回到 顶部